鹅心

爱好学习的阴暗B,情绪不稳定。绝赞()中😃

深思(??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看《小马宝莉》有一集真的细思唯恐,是哪集我忘了,讲的是紫悦的未来,来到现在,告诉她,未来会发生坏事,让她小心,然后未来就回去了(一身伤)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“现在”紫悦,用劲全部心思预防,结果也弄上一身伤(和"未来"紫悦一模一样)最后他知道了这是个误会,于是去过去,给“过去”些系悦来了一段开头"未来”和"现在"的对话,然后"现在"紫悦就回家过小日子去了

       哪集我忘了,讲的什么道理我也忘了。但最吓人的,让我从小到现在一直心惊肉跳的是

     "过去"紫悦也会做一系列“现在”紫悦做的事,包括回到过去对"过去"紫悦来一段开场时回来和现在的对话

       那么,到底有多少个"紫悦"?

       这一系列"多米诺骨牌效应"是不是永远都不会结束?如果会的话,是在哪结束?

       这样一想的话,开头的“现在”紫悦,到底是第几个?

        哎呦我的妈背发凉,,

评论(2)

热度(10)